导航

星途LX缺点和优点 星途LX口碑评价怎么样?

2019-09-09 10:59:41    admin
0

星途LX不仅肩负着向上挑战合资品牌的重任,更要面临与同级别领克、WEY的直接竞争。作为一台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或许某一两个点便会成为最终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因此,星途LX首先在设计、用料以及配置上全面强调自身的高端车型身份,与普通车型加以区分。同时在一些关键细节处发力,让消费者的购买意愿成功落地。

星途LX缺点和优点 星途LX口碑评价怎么样?

星途LX缺点:挡杆区域后方的触控屏幕主要用途为切歌和调整音量,功能较为单一。制动踏板脚感偏软,需要适应时间,但整体制动力输出平顺度表现不错。一些工况下双离合变速箱偶尔是有顿挫感。

星途LX优点:动力总成匹配度高,输出平顺,低速不顿挫,对于驾驶员意图领悟到位。底盘调校扎实,滤振能力出色,有一定的高级感。智能科技配置丰富,人脸识别、智能语音、AR实景导航等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

星途LX缺点和优点 星途LX口碑评价怎么样?

从产品力上来看,星途LX与其它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甚至是合资竞品都有一战之力,在全面保障合资级别品质的同时,出色的底盘素质以及可玩性较高的科技配置是它比较突出的优势。但客观来说,目前星途两款车型的动力选择比较单一,若能提供更丰富的动力选择,或许能吸弓|到更多订单。

星途LX缺点和优点 星途LX口碑评价怎么样?

继TX/TXL之后,星途迈出了品牌高端化的第二步逐渐成型的家族特征让未来的发展方向清晰了不少。在布局紧凑级SUV市场后,星途未来还将推出定位中大型SUV的星途VX,同时,与SUV家族采用同样命名方式的LS、TS、 VS等轿车车型也将投向市场。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