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星途LX哪款最值得购买?星睿版独占鳌头

2019-10-10 09:26:47    020huang
0

  星途LX的配置并不会让人太过于纠结,一共就四个车型,每个车型多出的配置,和多付出的价格相比都非常合算,星耀版4000元就多了全景天窗还有氛围灯和真皮方向盘,以及360°环影;星睿版多了8000元,但多出的感应行李厢门、前排隔音玻璃、无线充电、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配置,让整个用车感受上了一个档次,而顶配车型多出的主要配置则集中在行车辅助方面,实用性上并不如星睿版,是否购买顶配,就看大家自己的需求了。

星途LX哪款最值得购买?星睿版独占鳌头

  所以最为推荐的就是星睿版了除了上述的增配外,还拥有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自动头灯、前后头部气囊。轮圈也大了一寸,每一项配置都十分实用。

星途LX哪款最值得购买?星睿版独占鳌头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