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星途TXL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5-08 15:59:18    020huang
0

  星途TXL前脸的进气格非常的夸张,视觉效果出众,让人远远望去就知道是它,中网内饰的网状设计也添加了几分质感,腰线层次分明,尾部采用贯穿式车灯,加上贯穿镀铬,视觉效果很棒。采用全LED光源,大灯炯炯有神,各种配置很丰富,很实用。

星途TXL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层次分明,添加的红色线条特别的醒目,全液晶仪表加大屏中控,增加科技感,整体内饰给人呈现一种高档气质,车内的空间十分的宽裕,头部腿部的空间表现都比较出色。

星途TXL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动力不算汹涌澎湃,但也是平顺性非常好,车内的静谧性也是一流。

  星途TXL的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在同级别中竞争都有一定的优势,作为新力量,有一股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气势,性价比十分,值得购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