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福特领裕最低配落地价多少钱?福特领裕最便宜价格

2021-04-08 09:49:23    admin
0

江铃福特旗下全新的中大型SUV一领裕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全系均采用6座布局,售价区间从18.98-21.98万元,2021款EcoBoost 225铂领型为入门款,指导价18.98万,价格直逼许多紧凑型SUV。全款落地21万多,有优惠还会更便宜,车辆采用了福特最近的家族脸谱,由福特澳洲中心设计,整体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既有中大型SUV的气势同时也有着不错的精致度。

福特领裕最低配落地价多少钱?福特领裕最便宜价格

领裕是福特国产车中第一个采用分体式头灯的车型,从上到下分别是LED日行灯带、LED转向灯、远近光灯和雾灯,前大灯随动转向功能为全系标配,入门版相比高配仅少了一个自适应远近光,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入门版的铂领型配有前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而中配版本增加了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功能,顶配版本车型还带有主动进气格栅功能。

福特领裕最低配落地价多少钱?福特领裕最便宜价格

车身侧面非常简洁,腰线跟车顶线条均比较笔直,车身尺寸方面,领裕介于锐界跟探险者之间,轴距达到了2865毫米,车身长度超过了4.9米。车辆全系配有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舒适配置表现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为全系标配,顶配车型则多了后视镜记忆及倒车自动下翻功能。全系车型后两排车窗都带有隐私玻璃,值得肯定。

福特领裕最低配落地价多少钱?福特领裕最便宜价格

来到车尾,整体造型十分的敦实,符合中大型SUV的定位,并且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车后配有驻车雷达及倒车影像功能,其余两个配置则都配有360°全景影像。

领裕最低配入门版的铂领型和高一级级别的尊领型都搭载19英寸轮圈,搭配的是固特异御乘系列轮胎,尺寸为235/50 R19。顶配车型采用的则是20英寸轮圈。与不少这一级别的车型一样,车辆的备眙被安置在了底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