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福克斯Active动力够不够用?福克斯Active动力评测

2019-07-31 11:38:00    admin
0

福克斯Active的1.5T发动机加8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有着出色表现,首先油门的设定比较灵敏,发动机对于油门的响应也足够出色,再加上不错的低速扭矩,让它初段加速比较生猛。在这台变速箱的配合下,虽然243牛米并不算非常充沛,但是却能非常有效率的进行发挥,不光是初段加速给你的惊喜感受,而是任何区间、任何路况下的出色反馈。

福克斯Active动力够不够用吗?福克斯Active动力评测

福克斯Active油门响应非常灵敏,动力输出比较线性,涡轮迟滞不明显,有给多少油就跑多快的感觉。不过,由于发动机排量有所限制,油门中后段的爆发力要略微逊色于前段。但其实这种动力的输出曲线倒也符合它“城市新锐SUV”的定位,毕竟我们平时开车主要的行驶速度区间就在0-80KM/h,而这也是其动力的爆发区间。所以说,城市道路才是它施展拳脚的地方。

福克斯Active动力够不够用吗?福克斯Active动力评测

8A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不错,行驶过程中深踩油]降档也很积极,可以比较轻松地实现超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