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福克斯ST2.3T动力怎么样?2019款福克斯ST试驾评测

2020-01-19 11:13:43    admin
0

全新2019款福克斯ST搭载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80马力,额定是206千瓦,峰值扭矩是42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是5.7秒。试驾车辆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回火放炮声音与MK3.5福克斯RS如出一辙,感官更刺激。经过强化的发动机散热系统让它能够在赛道上多一些从容,持续作战能力更强。

福克斯ST2.3T动力怎么样?2019款福克斯ST试驾评测

福克斯ST配备了2.3T发动机性能得到全面升级,基础排量的提升最直观的表现是让低扭更为出色了,中后段的爆发能力更强,更为悦耳的声浪也足够让人着迷。

福克斯ST 2.3T发动机双涡管涡轮在内部结构以及电控旁通阀方面进行了优化,拥有更高的工作效率,使得发动机在转速攀升的过程中反应更为敏锐,对于出弯再加速能力有着明显帮助。

福克斯ST2.3T动力怎么样?2019款福克斯ST试驾评测

离合器的脚感对于日常驾驶来说明显偏重,时间长了难免小腿酸痛。但是普通模式下福克斯ST也具备起步补油功能,抬起离合处于半联动状态,发动机便会提高转速,这样车辆就不会出现窜动或者熄火的可能性。

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行程更短而且吸入感还是那般清晰。在运动或者赛道模式下会激活降挡补油功能,为驾驶员分担更多不必要的集中力,能够全心关注下一个弯角。

刹车系统同样经过强化,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刹车盘,而且eLSD的出现也解决了,上一代车型因为eTVC系统对ABS造成过多负担,从而让刹车性能不够稳定的问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