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界和智跑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9-02 10:25:32    lin020h
0

两款车载外观的设计上都是比较霸气,领界看起来是更加有年轻运动的风格,而智跑则是整体凸显出比较硬朗阳刚的一面。领界的进气格栅是六边形并且采用星点状设计,而智跑则是虎啸式格栅的设计,突出硬汉风。

领界和智跑外观哪个更好看?

下唇部分,领界是打孔式护板的设计,智跑的护板区域更大些,两者都是越野车的味道。车身侧面,领界主要是利用锋利双腰线来营造一种俯冲感,而智跑则是用硬朗的设计凸显肌肉感。

领界和智跑外观哪个更好看?

两车车尾风格自然是不同,领界用悬浮式车顶配上扰流版,整体效果更加年轻运动。而智跑则是用重心向下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厚重一些。至于车尾下护板以及排气布局的设计,两车都是采用铝合金材质和隐藏式排气设计,霸气十足。

领界和智跑外观哪个更好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