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界轻混版试驾 领界48V轻混评测

2020-02-01 13:44:56    admin
0

福特领界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很平顺,通过按键,切换倒SPORT模式,可以满足日常偶尔的小暴躁。

起步时,油门响应很积极,变速箱也很配合,涡轮会在1500rpm介入,让起步加速体验更好。48V轻混在加速时也可以提供动力,车辆通过收集减速时的能量,在需要时,提供额外的动力,60km/h以上,还有不错的加速表现。

领界轻混版试驾 领界48V轻混评测

刹车脚感很柔和,刹车的初段就很灵敏,轻踩刹车就有明显的减速,同时配合48V轻混回收能量, 中后段刹车响应也不错,没有太多的虚位,刹车力度很平均。

操控方面,转型虚位不是很大,电子转向助力很轻,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掌握。在速度提高后,方向盘会变沉点,让你高速时更有信心。

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可以很好的过滤路面上细碎的震动。遇到一些大的沟、或是减速带时,悬架没有多余的跳动整体感受特别的美国车。

领界轻混版试驾 领界48V轻混评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