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界48V轻混版好不好?领界轻混版怎么样?

2020-02-01 13:58:22    admin
0

前不久,福特中国在年前公布了在华收据,福特领界以4.3万辆的成绩领衔品牌SUV家族。从2019年7月上市后,福特领界受到很多关注,定位于翼博与翼虎之间,10-16万元的售价,算是一款降维打击的车型。顶配车型还带有48V轻混技术,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领界48V轻混版好不好?领界轻混版怎么样?

当我看到这台车时,一眼就可以确认是台福特,延续了家族前脸造型,只不过尺寸略小了一些。细长的全LED大灯与六边形中网融为一体,倒L型的日行灯倒是有点个性。

在尺寸上,领界比翼虎更大一点,只是高度降低了一些。领界尺寸为4580x1936x1674mm,轴距271 6mm,在这个级别中很有优势,虽然都属于紧凑级SUV,但是尺寸差距还挺明显。

领界的尾部看上去也很圆润,不仅有根粗壮的装饰条,上面还有领界的英文Logo。黑色的包围搭配银色的护板。只是两边共两出的排气管是装饰,真正的排气管被藏在车底。

领界48V轻混版好不好?领界轻混版怎么样?

当你坐到车内,采用对称风格的中控台很有福特的味道,采用仿木纹的装饰条,面板的质感也很像实木。搭配镀铬装饰条、黑色皮革材质和缝线工艺,增加内饰豪华感,车辆还带有氛围灯,在这个价位段尽可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领界的后备箱很规整容积有420L,春节聚会的时候,可以轻松放下各种礼物。如果还不够,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大件物品也可以轻松放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