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界EV电池好不好?领界EV电池解析

2019-09-11 08:20:54    020huang
0

  领界EV搭载由武汉力神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49kWh,能力密度141.8Wh/kg,NEDC续航360km,之所以如此设计的原因在于其出于安全性和稳定性的双重考量,最终选择了代号为622的电芯,该电芯是综合热稳定性最优选择。即使电芯经过1800次充放点循环,可用电量依然大于80%,整包PACK 1200次100%DOD循环测试,容量衰减依然小于20%。

领界EV电池好不好?领界EV电池解析

  该车的动力电池采用IP67高等防水设计,整车涉水深度达到300毫米,采用高效电池管理系统以及全温控液冷系统,在高温环境下大电流充放电,电芯温差依然可以控在3℃以内,可以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即使车辆遭到碰撞,管理系统会以毫秒级立即启动高压断电保护策略,切断高压电路,并激活报警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