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平民车友的马丁梦!福特蒙迪欧改装

2017-02-11 08:43:02    admin
0

      虽然没有欧系车可以拿来炫耀的历史,也没有日系车的经典情怀。但是这部长着阿斯顿马丁的前脸,有着美式车肌肉线条的新款蒙迪欧却用自己的颜值吸引着年轻人的目光。

      俗话说:百改降为先,一低遮百丑!毕竟是在国外的市场上,着重于改装外观还是比较热门的,所以本次蒙迪欧也走的是外观路线。

      更换的空气避震不仅能让车身降低,保持良好的视觉效果,也能应付一定的城市坑洼路面。

      轮毂方面,19寸Vossen的轮毂配以225/35的轮胎,看上去极具运动感,而且路感更加清晰。与车身线条的搭

      内饰方面,基本维持了原厂,碳纤维的方向盘配合着车内黑色内饰的整体气氛,更显运动。Defi涡轮表可以实时查看涡轮状态,气动遥控器也能对四个车轮进行单独的升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