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福特锐际嘉享款与纵享款ST-Line区别在哪

2019-12-20 01:27:36    admin
0

纵享款ST-Line作为锐际目前的顶配车型,外观使用了运动化套件,并且还加入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在科技和舒适性配置方面都做了部分升级,可以对标同级有一定的优势,但例如全景影像和自适应远近光这些功能在顶配还需要额外选配才拥有,似乎就不太好了。不推荐买。

福特锐际嘉享款与纵享款ST-Line区别在哪

锐际纵享款ST-Line升级的配置有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225/55 R19轮胎,全速自适应巡航,皮/翻毛皮座椅,主驾驶座椅10向可调,副驾驶电动调节,B&O10喇叭

福特锐际嘉享款与纵享款ST-Line区别在哪

纵享款ST-Line增加的配置有前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需选配),自动泊车(需选配),外观运动套件,方向盘换挡,抬头显示(需选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适应远近光(需选配),车内环节氛围灯。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