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福特锐际市场竞争力怎么样?锐际前景如何?

2019-12-20 10:20:54    020huang
0

  福特锐际上市之后将会与20万元级别的合资品牌SUV展开竞争,而提到这个级别的细分市场,它其实与现款翼虎定位有一定的重叠,所以绕不开的几辆车就是目前比较火热的大众探岳、丰田RAV4荣放以及本田皓影。

福特锐际市场竞争力怎么样?锐际前景如何?

  探岳目前在市场上有着较大的优惠力度,加上大众在国内的影响力,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而皓影作为CR-V的姊妹车型,凭借空间大、低油耗也有不错的优势,另外RAV4荣放换代后,产品力提升也比较明显。

福特锐际市场竞争力怎么样?锐际前景如何?

  不过此次锐际的到来也给出了十足的诚意,动力上搭载2.0T+8AT,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是一大亮点,整体的动力性能在同级别中比较突出,此外内饰智能科技水平也紧跟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