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锐界最低配多少钱?锐界最低配什么价格

2020-03-20 09:56:51    admin
0

2020款福特锐界共推出7款车型,今天我们实拍车型为全系最低配EcoBoost 245两驱精锐型5座,售22.98万元。除轮圈的造型外,并没有明显低配车的痕迹,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4根镀铬饰条装饰,气势十足,前脸造型除细节上(雾灯区域镀铬条、包围造型)和高配车型差别不大。

2020款锐界最低配多少钱?锐界最低配什么价格

锐界拥有普通版和ST-Line运动套件版,两者前进气格栅造型不同,主动闭合式前进气格栅为全系标配,但实拍车前驻车雷达并未配备。

大灯虽然采用全LED光源,但没有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近远光在最低配车型上也末配备。雾灯和转向辅助灯为全系标配,且使用LED光源。

2020款锐界最低配多少钱?锐界最低配什么价格

车尾造型,高低配车型除在后包围的材质上略有区别外,其余造型保持一致。 尾标上顶配车型配有TITANIUM字样。

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新颖,全LED光源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和高配车型一致。2020款锐界使用了方形排气样式, 排气布局双边共双出,最低配车配有后驻车雷达,但没有倒车影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