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福特锐界PLUS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1-04-06 10:05:21    admin
0

长安福特锐界PLUS来到中控台T字区,可以看到方向盘造型、大屏设计及另外一些细节都进行了不小的改变,整体沉稳风格。平底造型方向盘听运动,即使最低配也为皮质材质,另外四向调节及多功能按键都有配备,非ST-Line车型并没有配备方向盘换挡。

福特锐界PLUS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8英寸+13.2英寸双联大屏的设计风格现在并不少见,好在精锐型也标配了这两块高素质屏幕。你不用担心别人上车一眼能看出是低配车,它们是一-样的。

精锐型搭载的车机系统中包含GPS及路况显示功能,蓝牙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也同样没有缺席,并且系统还支持OTA升级、车联网功能,非常实用。

福特锐界PLUS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前排储物槽内没有配备无线充电板,该配置从次低配之后开始配备。座椅材质同样使用了皮质包裹,不过主副驾驶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并且无加热。

精锐型只有一款5座车型,不过配置不比别的高配车型差。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靠背角度也可以调节,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

福特锐界PLUS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福特锐界PLUS最低配该车型并没有配备天窗,这也是车系内唯一台没有配备天窗的车型,也许,这会成为消费者选择与否的重要考量标准,你觉得天窗重要么?后排出风口这项配置出现在了最低配的精锐型上面。并且下面还预留了1个USB、1个Type-c接口。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