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福特探险者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2020-09-04 09:27:01    admin
0

福特探险者内饰的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方正立体的造型是标准的美系风格。钛金/铂金版车型会使用木纹替代镀铬提升稳重感,运动版车型则使用仿碳纤维纹理饰板。探险者方向盘造型及多功能按键布局全系相同,包裹的真皮手感不错。运动版车型方向盘两侧使用打孔真皮。后驱/四驱风尚版车型方向盘采用手动四向调节,其余车型均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并配备记忆和加热功能。

福特探险者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仪表是福特探险者低配车特征最明显的部分,风尚版采用传统机械仪表与6.5英寸液晶屏的组合,其余车型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福特探险者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12.8英寸中控大屏全系标配,搭载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显示清晰,功能分区明确,上手基本无难度。空调相关配置全系统,配备自动空调、三区独立控制、PM2.5过滤装置、后排出风口,没有负离子发生器。

福特探险者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福特探险者最低配风尚版车型内后视镜采用手动防眩目,其余车型均支持自动防眩目功能。全系只有最低配车型为两驱,驾驶模式少了越野和雪地并且没有陡坡缓降功能。另外风尚版不支持自动泊车入位。

钛金版及以上配置车型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位于水杯架后方,中央扶手前方。探险者最低配风尚版车型为6喇叭普通音响,钛金版车型为12喇叭B&O音响。运动版及铂金版车型为14喇叭B&O音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