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一代福特翼虎官途发布 提供多种混动系统

2019-04-03 15:11:16    020huang
0

  近日,福特发布了全新一代翼虎官图。新车共推出了Titanium高配版、ST-Line运动版及Vignale版3款型。此外,动力方面,也推出汽油全混动版、汽油插电混动版、柴油轻度混动版3款型。据了解,全新一代翼虎燃油版车型计划于年内海外上市,混合动力车型将会在2020年海外上市。

新一代福特翼虎官途发布 提供多种混动系统

  新车推出Titanium高配版、ST-Line运动版、Vignale版三种采用不同外观内饰设计车型。

新一代福特翼虎官途发布 提供多种混动系统

  内饰方面更显时尚,更加动感。新车还配备了12.3寸多媒体显示屏,并搭载SYNC 3娱乐系统,同时高配车型还搭载了HUD、自动泊车、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Bang&Olufson品牌音响、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盲点监测、预碰撞刹车系统、全景影像等多项配置。

新一代福特翼虎官途发布 提供多种混动系统

  全新翼虎提供1.5T EcoBoost(182马力/三缸汽油机)、2.0T EcoBoost(254马力/四缸汽油机)、2.5L混合动力(201马力/汽油混合动力/每100km综合油耗5.6L)、2.5L插电混动(14.4kWh电池组/225马力/纯电续航约50km)车型;在欧洲市场,新车还将提供1.5T EcoBlue(120马力或150马力/三缸柴油机)和2.0T EcoBlue(190马力/四缸柴油机/48V轻混)两款柴油动力车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