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新拓陆者大皮卡发动机怎么样?用什么发动机?

2019-09-21 11:45:28    admin
0

全新拓陆者大皮卡使用了两款发动机,其中柴油版使用了2.0T柴油发动机,是来自欧康的,型号为4F20,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最大功率是120千瓦,马力为163匹,峰值扭矩是390牛米。目前拓陆者大皮卡均为第一批下线车型,搭配的均是六速手动挡变速箱,自动变速箱要等到量产后才能试驾到,敬请期待。

全新拓陆者大皮卡发动机怎么样?用什么发动机?

而全新拓陆者大皮卡的汽油版也是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5千瓦,最大扭矩是360牛米,采用了低惯量涡轮,缸内直喷和双平衡轴等技术。

全新拓陆者大皮卡发动机怎么样?用什么发动机?

2.0T汽油版本的拓陆者全新大皮卡在动力方面表现优异,发动机在1千转左右即可获得不错的扭矩输出,直线加速虽缺乏一定的推背感,但是可明显感受到发动机有充足的动力储备,日常驾驶并不会因为庞大的车身而感到有笨重感的出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