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马760i低调改装 动力不变只改外观

2017-03-14 16:09:50    admin
0

      中国市场的乘用车改装文化远远不及欧洲、美国和日本,在上述地区只要你想得到就一定有人能够为你做到,而即便是你想不到的恐怕也是有人会比你提前想到。对于一台BMW760i旗舰车型的改装,恐怕只有那些实力雄厚的厂商敢于尝试,我相信这不仅仅是一个技术活儿更是一种挑战。


      不久前,日内瓦车展现场展出了一款由德国改装厂Mansory操刀改装的760i车款。对于这个厂商国内的BMW粉丝可能还不够熟悉,其实在欧洲地区这家改装厂也算是有一定的名气只不过相比BMW的御用改装厂HAMANN和ACSchnitzer来说,它并不是专注于改装BMW一个品牌。



      这套全新的7系改装套件包括外形动感并且空气动力学出色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尺寸更大的轮毂。在外形方面更运动,一眼就能看出与普通版7系的区别。在内部,方向盘的改变十分明显但是其他部分并未进行大的改动。更运动的碳纤维内饰也可以预订,全车座椅的颜色以及样式与普通车型有所区别。


      搭载在BMW760i车型上的6.0LV12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41千瓦采用了涡轮增加技术,但是这一次的改装仅局限于外观和内饰的改动,动力部分上有所保留。BMW7系760i车款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S63AMG和奥迪S8,那么这款独特的改装车款在我看来至少是一个不错的收藏品,因为我本人更爱原厂的BMW7系M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