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丰田凌尚质量怎么样?丰田凌尚优点有哪些?

2020-11-20 11:33:10    admin
0

广汽丰田凌尚的出现正好弥补了雷凌和凯美瑞之间的空白,广汽的产品布局没有对手们那样丰富,凌尚的出现很好的弥补了空缺,这车实力还是不可小视的。凌尚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都有这不错的行驶品质,比如雷凌、凯美瑞。还有就是主被动安全配置很丰富,装机率相当高,相信未来凌尚也会延续这个架构的这些优点。质量方面也可放心。

丰田凌尚质量怎么样?丰田凌尚优点有哪些?

丰田凌尚轴距比大众速腾( 2731mm)、本田凌派(2730mm)这种长轴距车型都还要长近20mm。直接带来的好处就是后排空间的提升,尤其是腿部空间。那空间可能就成为了它的一个卖点。当然凌尚也有缺点,被不少的人吐槽外观不是很好看。尤其是前脸。还有就是配置不高。

丰田凌尚质量怎么样?丰田凌尚优点有哪些?

2.0L动力在同级来讲是高的了,也就有底气和这些涡轮增压发动机正面杠。基于这套动力总成在凯美瑞.上的表现,在尺寸更小的凌尚上,动力表现与平顺性还是可以期待的。

丰田凌尚质量怎么样?丰田凌尚优点有哪些?

虽然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不多,不过基于以上提到的那几点(同级最长的轴距、2.0L 的动力以及基于TNGA架构打造),个人认为凌尚是具有搅局轿车市场的实力的,对于它接下来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