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威兰达有什么亮点?威兰达亮点解析

2020-03-23 17:59:38    admin
0

丰田威兰达的外观设计与丰田目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稍有不同,走精致温和路线,都市气息更浓些,威兰达的内饰整体结构依旧是T型,在中控台和出风口等位置加入了彰显力量感的饰条,悬浮式中控大屏为整个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气息。多层次的仪表台设计刚中带柔,多了几分居家的感觉。

威兰达有什么亮点?威兰达亮点解析

威兰达综合实力不俗,来自TNGA-K平台,GOA车身,与凯美瑞、雷克萨斯ES等车型出自同一个平台,GOA车身结构在以往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丰田TSS 2.0系统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均有配备。新的系统加入了低速跟车功能以及车道保持功能,能够应对城市道路场景。

威兰达有什么亮点?威兰达亮点解析

威兰达的科技版配备了HUD平视系统,可以将中控大屏的导航信息及多媒体信息投射在挡风玻璃前方

威兰达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80L,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储物空间灵活多变。尊贵版后尾门附有感应电动开启功能,可记忆开启高度,带有防夹功能,保证使用安全。

双擎车型门槛低,威兰达双擎的起步价低于竞品车型,而24万可以选择尊贵、科技及四驱三种方向。搭载丰田黑科技THS II混动系统,燃油消耗:非常低。威兰达双擎享受非营运车辆电池终身质保。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