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威兰达双擎四驱版动力怎么样?

2020-05-08 09:15:39    admin
0

直奔主题,双擎混动+四驱,这台威兰达双擎四驱版本的动力表现怎么样?它搭载的是一台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8马力/5700rpm,最大扭矩是221牛米/3600-52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是128马力,最大扭矩323牛米,系统综合功率是222马力。变速箱使用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威兰达双擎四驱版动力怎么样?

混动+四驱,这台威兰达双擎四驱版的动力输出表现出相当积极的一面,不过它仍然保持了它那从不狼狈的个性,简单概括就是不急躁,但足够爽朗。

威兰达双擎四驱版动力怎么样?

顺滑之后就是轻盈,整个提速过程动力输出非常连贯,处理出十分细腻的质感。

威兰达双擎四驱版动力怎么样?

威兰达双擎四驱版油门初段的调校并没有过分敏感,动力给人感觉很有城府,不刻意出来刷自己的存在感,但储备却十分充足。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