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威兰达最低配值得购买吗?威兰达最低配好不好?

2020-05-12 09:05:04    admin
0

这台最低配的威兰达指导价只有17.18万元,确实很诱人,但是仔细研究一下就会发现,它存在的意义更多还是为了拉低全系的起售价。虽然配备了全LED大灯、18英寸轮圈,但其余配置缺失非常严重。只能算是够用,能开的类型,而且有些地方现车还需要等很久,不太值得购买。

威兰达最低配值得购买吗?威兰达最低配好不好?

威兰达次低配高一个配置级虽然贵了2.6万元,但是无论关乎安全性的车道保持、AEB,便利性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雷达/影像、自适应巡航,舒适性的皮质座椅、腰部支撑,科技性的大屏、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全方位吊打最低配车型。并且次低配的指导价也在20万以内,所以对于预算有限,没有四驱需求的朋友来说,次低配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威兰达最低配值得购买吗?威兰达最低配好不好?

威兰达这款最低配车型虽然指导价很低,但实际表现还是不能令人满意。无论安全、舒适还是科技配置,和全系其他车型相比差距比较大,在日常用车中会有比较大的影响,所以综合来看我们更推荐大家购买次低配车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