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奕歌和探歌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0-12 15:35:25    020huang
0

  奕歌外观融入Dynamic Shield最新的设计语言,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前脸锐利的造型,加上棱角分明的锋芒,更注重整体是否和谐,非常具有设计感,探歌不似一般大众车型那样采用呆板的家族设计,外观细节上的几处点缀十分到位,充满了动感的元素。

奕歌和探歌外观哪个更好看?

  奕歌得益于大灯、中网灯部件练成X的造型,营造出的獠牙似的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探歌整车轮廓线条圆润。简洁,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是以一大亮点。

奕歌和探歌外观哪个更好看?

  奕歌溜背式设计大搭配俯冲腰线,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美观之余又能减少风阻系数,探歌C柱部分也采用类似轿跑车型常用的溜背设计,并提供多种外观配色组合,微微翘起的扰流板,营造出运动的形象。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