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汽埃安Vaionv高速续航实测

2020-09-07 14:37:58    admin
0

测试的车辆是2020款广汽新能源Aion V 70 PLUS智领版,官方NEDC续航里程: 530km。此次测试就看看这辆车在高速工况下的实际续航有多少公里吧,测试前将车辆充满电,由于南方电网为了保护电动车的动力电池组,因此对充电桩设定了最高为98%的充电SOC值,因此无法将电量充至100%满电,此时仪表盘显示续航里程为519km。

广汽埃安Vaionv高速续航实测

埃安VAion V在开始城际高速工况续航测试时,使用厂家建议的I-PEDAL模式,空调设定为24°C制冷、自动风量。

广汽埃安Vaionv高速续航实测

经过2小时23分钟的连续高速行驶,总行驶里程为215km,且平均时速为90.2km/h,此时剩余续航里程为216km。

广汽埃安Vaionv高速续航实测

此时马上接入120kW的快充桩对车辆补电,同样是南方电网的充电桩,出于充电桩对车辆电池包保护,只能充至98%,此时充入46.95kWh电量,随后进行三次补电,又充入了0.18kWh电量,合计充入47.1 3kWh。计算得出该车高速工况耗电量为21.92kWh/100km,根据电池包容量73.3kwh,以此算出该车城际高速续航测试成绩为334km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