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传祺GE3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9-28 11:26:38    020huang
0

  传祺GE3的LOGO运用蓝色元素进行修饰,在紧凑的车身上采用类似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则比较饱满,车辆内饰设计比较方正规整,布局清晰,并且在中控多媒体大屏和空调出风口边缘处运用镀铬装饰条装饰。

传祺GE3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前排座椅的填充物比较厚实,增强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可进行比例放倒,方便进行空间拓展,不过并不能与尾箱底板处于平行状态。传祺GE3电池容量为54.75kWh,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

传祺GE3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相比购买传祺GE3的人群看重的是它比较合适的价格区间和相对同级来说较为出色的续航,这样,在性价比合适的情况下即可满足消费者个人日常出行代步的需求,并且续航里程的表现也解决了车辆不需要频繁充电的烦恼。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