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传祺GA8尊享版好不好?GA8尊享版值得买吗

2020-06-29 10:50:22    admin
0

全新一代2020款传祺GA8 390T尊享版官方指导价格:15.68万,全系最低配版本,尊享版的配置主要集中在安全和舒适便利方面,多项配置能全系标配,但在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则有所缺失,对于预算较为紧张的朋友可以考虑,预算可提升一点的话,可看看尊荣版或尊贵版。

2020传祺GA8尊享版好不好?GA8尊享版值得买吗

2020款传祺GA8尊享版外观内饰有LED前大灯、前大灯延时关闭、LED组合尾灯、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子挡杆、绒面+真皮座椅、ECO节能模式、17英寸合金轮毂。

2020传祺GA8尊享版好不好?GA8尊享版值得买吗

安全配置有制动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液压制动辅助、卡钳式电子驻车、4探头倒车雷达、直接式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窗帘式侧气帘、ISOFIX座椅接口、真空助力失效下的制动辅助、后排中间座3点式安全带、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后排两侧座预紧限力安全带。

多媒体配置有6扬声器、音量随车速调节、7英寸全彩仪表、8英寸液晶中控屏、车载蓝牙、百度CarLife。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