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传祺GA8尊享版和尊荣版区别

2020-06-29 11:00:18    admin
0

2020款全新一代传祺GA8 390T尊享版与390T尊荣版的价格分别是15..68万元和16.68万元,390T尊荣版比入门版本的390T尊享版贵了1万元,但是增加了多项舒适便利性配置,可以看到拥有主驾驶座椅舒适进出,外后视镜自动下翻,预算稍微充足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这一版本,配置已经比较够用了。

2020款传祺GA8尊享版和尊荣版区别

GA8尊荣版相比尊享版升级的配置有带高度自动调节的LED大灯、电动全景天窗、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2020款传祺GA8尊享版和尊荣版区别

GA8尊荣版相比尊享版增加的配置有前大灯自动感应开/关、LED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后排2个USB接口、PM2.5数据可视化传感器、AQS空气质量自动管理、主驾座椅记忆功能、主驾座椅关联外后视镜位置、主驾座椅舒适进/出、前排座椅加热三档可调、后排防紫外线隔热隐私玻璃、倒车影像、外后视镜除雾/霜功能、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自动下翻、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雨量感应间歇式雨刮。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