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传祺GM6精英版内饰怎么样?材质好不好?

2019-02-01 11:27:28    lin020h
0

传祺GM6的这款精英版的内饰整体的氛围还是比较出色的,有着非常温馨的视觉效果以及感觉。当然与高配的对比,没有配备连体式贯穿大屏幕,不过材料上使用是一致,还是比较贴心的。方向盘是三辐式的样式,但不是高档材质,多功能按键也少了不少。

传祺GM6精英版内饰

仪表盘采用的是指针仪表盘,再加上7英寸液晶屏的组合,设计还是比较精致的,虽然尺寸比不了高档的车型,但是一点都不逊色的。

传祺GM6精英版内饰

精英版在转向柱左侧的功能区只少了全景影像的开关,GM6全系标配陡坡缓降的功能显示出来足够的诚意。8英寸的中控屏幕也不错,到那时配置少了太多了。好在全系都支持驾驶座的电动车窗,可以一键升降,挺方便。

传祺GM6精英版内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