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传祺GS4Coupe好不好?传祺GS4Coupe这车怎么样?

2019-11-18 11:06:08    admin
0

广汽传祺GS4 Coupe是GS4的衍生车型,外观造型上并未借鉴普通版车型设计,反而拥有自己独特的标签。我们可以看到,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并不违和,比例控制较为协调流畅,看上去较为和谐。不过新车内饰及动力预计不会有太多惊喜,但运动座椅、红色元素装饰,一定程度上增加运动气息。

传祺GS4Coupe好不好?传祺GS4Coupe这车怎么样?

放眼中国轿跑SUV,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风光ix5等已经推出有一段时间,GS4 Coupe可以说是晚来者。作为后来者,如何能够居上,是广汽传祺要去解决的难题。我们也期待在后续时间里,更多的信息公布后,可以给到我们更多惊喜。

新车内饰设计造型与第二代传祺GS4保持一致,搭载了12.3英寸双连屏,相同的风格少了些惊喜,细节上加入了红色元素点缀,并且有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系统。

传祺GS4Coupe好不好?传祺GS4Coupe这车怎么样?

传祺GS4 Coupe亮点:

1.新车是广汽传祺吸气的第一款使用了溜背式的SUV,价格方面和普通版差别不大,将在20年第一季度上市

2.动力方面,使用了来自传祺的第三代270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挡配备了爱信6AT变速箱。

3.新车全新的外观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运动化更加强烈,满足个性需求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