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传祺GS4 PLUS试驾场地体验

2021-05-24 10:30:17    admin
0

传祺GS4 PLUS动力部分,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185kW)/5250rpm,最大扭矩:390牛米/1750-4000rpm,传动部分使用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试驾主要是场地为主,体验多个项目,传祺GS4 PLUS看看这车动态表现如何吧。

传祺GS4 PLUS试驾场地体验

传祺GS4 PLUS在定圆项目中动态表现稳健,马牌UC6轮胎立了大功。将速度提升至65km/h左右时,车辆依旧没有出现严重的推头现象。

传祺GS4 PLUS试驾场地体验

传祺GS4 PLUS悬架振动体验

传祺GS4 PLUS悬架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悬架属于舒适家用的范畴,在高速通过减速带时车内振动不大,并且很干脆。

在连续通过减速带时内部振动会更明显一些,并带有一些余振,但是表现依旧稳健。

传祺GS4 PLUS试驾场地体验

传祺GS4 PLUS麋鹿项目体验:

马牌UC6轮胎抓地力很好,进入B区比较轻松。电子辅助系统比较保守,在A区出现大幅度重心转移后就开始介入工作。麋鹿成绩为73km/h,测试标准不严谨,仅参考。

传祺GS4 PLUS试驾场地体验

传祺GS4 PLUS绕桩体验

车头的指向性比较好,方向盘很听话,车尾甚至还会有一-些小小的滑动。但出现大幅度的重心转移后,ESP系统会强制介入制动,对左前侧车轮进行制动,打乱了驾驶者的节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