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哈弗f5i炫怎么样?2020款哈弗f5i炫性价比如何?

2020-05-26 14:41:21    admin
0

2020款哈弗f5 i炫的指导价格是10.68万元,比上一款i型贵了七千元,性价比非常的高,车型亮点配置有360度全景影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选装(500元)、自动头灯、感应式雨刷、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

2020款哈弗f5i炫怎么样?2020款哈弗f5i炫性价比如何?

i炫比i型多花七千元增加了许多安全性配置,并且在科技感上也大有提升,因此比较划算,给予五星推荐。全景影像对于新手等可以是降低不少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全液晶和自动头灯以及主动刹车等,对车辆的科技感和安全方面也提升很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