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F7x好不好?哈弗F7x怎么样?

2019-04-12 09:57:37    020huang
0

  哈弗F7x的颜值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处于领先的位置,采用轿跑造型,运动感十足,而且在尺寸上以及轴距都与F7没有差距。内饰大胆的使用了红黑撞色的设计,细节上使用碳纤维装饰板点缀,几乎手能触碰到的都是软性材料,内饰营造出的战斗感完全不熟外观设计,充斥着运动与豪华感。

哈弗F7x好不好?哈弗F7x怎么样?

  因为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所以头部空间有些紧凑,不过对于日常驾驶来说,都不是什么大问题。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在动力上完全够用,整体的舒适度也非常高,无论是滤震,还是降噪,都做的不错。

哈弗F7x好不好?哈弗F7x怎么样?

  可以说哈弗F7x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等方面都足以吸引任何一个年轻人。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