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8款哈弗H6到底如何?有什么优缺点?

2019-06-04 14:30:14    020huang
0

  2018款哈弗H6优点:整体的空间表现还算抢眼,家用的话是绰绰有余的,一家五口出行无压力,后备厢的空间十分的宽裕,车内的座椅都挺舒服的,调节都很便利,支撑都很到位,悬挂的滤震效果也不错。

2018款哈弗H6到底如何?有什么优缺点?

  整体的动力还是蛮不错的,加速迅捷,换挡平顺,涡轮的介入很给力,转向灵活性好,方向盘的精准度很高。综合油耗的表现还算不错。外观与内饰的设计都挺显档次的,时尚大气。

2018款哈弗H6到底如何?有什么优缺点?

  2018款哈弗H6缺点:后排中间有凸起,不过好在凸起不高,所以对乘坐没有什么大影响。噪音噪音噪音,车内的隔音真的是一无是处,胎噪声音太大了,而且风噪与发动机噪音也一点都不小。起步比较慢,爬坡有些吃力。车头灯的亮度小了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