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三代哈弗H6中控屏幕功能使用图解

2020-08-06 09:50:01    admin
0

全新第三代哈弗H6中控台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基于安卓开发的车机系统,屏幕显示的色彩和细腻感都很好,和手机一样中控屏幕支持主题选择功能,切换主题时会和仪表屏幕一起切换。

第三代哈弗H6中控屏幕功能使用图解

10.25英寸得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色,左中右三个区域都可以单独设置显示内容,还可以实现全屏显示导航等功能,可玩性和实用性表现都很好。

第三代哈弗H6中控屏幕功能使用图解

第三代哈弗H6这套车机系统支持中国移动的5G网络,除了支持常规的APP(如抖音、爱奇艺、喜马拉雅等)外,还预装了腾讯爱趣听,未来还会提供升级到腾讯TAI3.0系统的服务。

体验车型装配有全景影像功能,在倒车时,屏幕右侧可以切换不同的视角进行观察,左侧为顶视图的全景展示。不同角度的画面拼接近乎完美,图像基本没有任何畸变。

第三代哈弗H6中控屏幕功能使用图解

无线充电在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中并不算是鲜有的配置,但现款H6全系都没有配置,这次全新第三代哈弗H6也算是补上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