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7款哈弗H7L好不好?优点有哪些?

2019-04-15 11:52:48    020huang
0

  哈弗H7L定位中型SUV,和H7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区别。全新的扁平化家族设计动感而且犀利,车头层次分明。相较于红标版,蓝标版配置更丰富,相应的价格也高出了1万元。内饰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那块12.3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且内容丰富,科技感很强。

2017款哈弗H7L好不好?优点有哪些?

  采用2+3+2的座椅布局,7坐SUV实用性更高,拉长后悬,后备厢空间得到了明显提升,即使满员乘坐,后备厢一样可以放下不少东西。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动力十分充沛。

2017款哈弗H7L好不好?优点有哪些?

  2017款哈弗H7L优点:外观好看,肌肉线条凸显力量感。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操控顺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