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初恋好不好?哈弗初恋这车怎么样?

2020-09-29 10:20:16    admin
0

哈弗初恋有着个性的名字和年轻时尚的外观,从内到外都有着动感的一面,这样的入门级小型SUV就比较适合年轻人,哈弗初恋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第三代H6较为接近,黑色+米白色的内饰搭配不仅让车相看起来更年轻时尚,还能在视觉上营造出更强的高级感。

哈弗初恋好不好?哈弗初恋这车怎么样?

内饰搭配也是哈弗初恋的一大设计亮点,中控台覆盖面料加入了波浪形的纹路,虽然不知道具体采用了的是什么用料,但观感上的确给到你一定的质感。

轻薄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给到你一种精致感。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或将与第三代H6一样搭载全彩HUD抬头显示系统,实现更有科技感的三屏互动。

哈弗初恋好不好?哈弗初恋这车怎么样?

中控台除了拥有独特的面料包裹以外,还加入了一条颜色鲜明的饰条点缀车厢,这样的设计不仅让中控台更有层次感,还能带来更强的个性。

旋钮式档把在不少新车上都能看到,哈弗初恋在换档旋钮的边上加入了更具立体感的雕刻,并且加入了浅金色饰条,搭配换档区域的金属拉丝饰板,展示出独特的一面。

哈弗初恋好不好?哈弗初恋这车怎么样?

即便哈弗初恋的车身较为紧凑,但目测车内空间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新车的后排还配了空调出风口以及2个USB接口。

后排座椅配备了中央扶手以及三个独立头枕,这些配置都很符合国人的需求,双色搭配的座椅不仅设计独特。还缝制上哈弗的英文标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