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大狗多少钱一辆?哈弗大狗预售价大概

2020-08-27 09:21:03    admin
0

长城第一次真正的将年轻化落地,首次采用网络公开征集产品方式,并且真的将票数多的名字用在了产品上,很大胆。在时尚潮流圈流行已久的复古风终于吹进了汽车圈,硬朗的造型搭配圆形大灯,哈弗大狗行驶在城市中也自带诗和远方。新车即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上市,预计售价15万起。

哈弗大狗多少钱一辆?哈弗大狗预售价大概

大狗张大嘴。硬朗的六边形格栅内部装饰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简单直白的硬汉风,也营造出了恰到好处的层次感。

哈弗大狗车侧最能展现其硬朗的一面,轮廓造型方方正正,底部还有粗壮的黑色护杠。但顺滑的腰线又让它看起来没那么简单。

哈弗大狗多少钱一辆?哈弗大狗预售价大概

车侧踏板确实让哈弗大狗看起来更有野性,但车身离地不算高,踏板在上下车时很容易卡腿。双色多辐轮圈的造型很有设计感,硬朗有力。轮胎使用佳通舒适F50,尺寸为235/60 R19。

哈弗大狗车尾造型很敦实,但并不是简单的方盒子,D柱与车身过度很圆润。让它看起来不是头脑简单的硬汉,而是肌肉潮男。

哈弗大狗多少钱一辆?哈弗大狗预售价大概

哈弗大狗车尾的大尺寸护杠和车头-样向外突出,似乎在强调自己的野性与力量,底部的银色护板与橙色装饰点缀出时尚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