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大狗哈士奇版怎么样?哈弗大狗哈士奇版配置

2020-10-14 09:28:00    admin
0

哈弗大狗哈士奇版官方指导价格:11.99万,作为哈弗的入门车型,哈奇士版整体配置表现较为均衡,但在安全性配置有所欠缺,适合那些预算不足,又钟情于哈弗大狗的消费者。动力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加7挡双离合,主打还是面向城市用户的。

哈弗大狗哈士奇版怎么样?哈弗大狗哈士奇版配置

哈弗大狗哈士奇版配置标配的外观内饰有: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大灯、全LED大灯、全LED尾灯、大灯延时关闭、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电动调节、235/65 R18轮胎、铝合金轮圈、后尾翼。

哈弗大狗哈士奇版标配的安全配置有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系统、ABS防抱死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疲劳驾驶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泊车雷达(后)、倒车影像、自动落锁系统、ISOFIX接口、上坡辅助、陡坡缓降。

哈弗大狗哈士奇版怎么样?哈弗大狗哈士奇版配置

舒适便利配置有:驾驶座椅6向手动调节、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织物座椅、驾驶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远程启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自动空调、PM 2.5空调滤芯、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系统、自动驻车系统、后排6:4放倒、后排空调出风口。

哈弗大狗哈士奇版多媒体配置: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10.25英 寸液晶仪表、6扬声器、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连接、智能语音识别系统、道路救援呼叫、GPS导航系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