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2款哈弗大狗上市时间,哈弗大狗什么时候改款

2021-06-15 11:15:45    admin
0

  哈弗大狗是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凭借着复古的外观和不错的性价比,销量还是很不错的,这车是在2020年9月份推出的,目前市场在售的是2021款,这车还很新,没有改款过,预计下一款将是年度小改款,预计上市时间在2022年初。

2022款哈弗大狗上市时间,哈弗大狗什么时候改款

  小改款车型往往只会对车辆的配置或者车机系统做出更改,所以新车的外观保持不变,整体造型一派复古风格。其中前脸方方正正,横幅式格栅搭配上圆润的大灯非常个性,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都属于直棱直角的风格,行驶在路面上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2022款哈弗大狗上市时间,哈弗大狗什么时候改款

  哈弗大狗的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个性,半椭圆的中控大屏在营造出科技感的同时也极具新鲜感,对称式布局的物理按键以及小巧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十分精致,与粗矿的外表形成鲜明的反差,然而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又时刻提醒乘客这是一辆走越野风格的SUV。

  由于新车只该配置,所以动力保持不变,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拥有169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而2.0T车型最大马力211匹,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