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wey摩卡什么时候上市?wey摩卡什么时候发布

2021-02-22 09:29:44    admin
0

  WEY摩卡在设计方面沿用了WEY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充满未来感。而在细节部分,摩卡运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官方称其为“科技向上向美”,使得整年看上去更为科幻。大灯造型依旧采用了家族标准的三道杠样式,具有很高的家族辨识度,而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营造的也非常不错,据悉,wey摩卡新车将在2021年3月份上市销售。

wey摩卡什么时候上市?wey摩卡什么时候发布

  wey摩卡车身侧面俯冲的腰线和溜背式车顶均得到保留,依旧秉承了年轻化的风格。但是通过对线条的修饰,让侧面造型更为舒展。外后视镜造型很有设计感,并且集成了LED转向灯、全景影像的摄像头。

wey摩卡什么时候上市?wey摩卡什么时候发布

  车身尺寸方面,WEY摩卡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75*1 960*1690mm,轴距为2915mm。一副标准的中型SUV的体型。实拍车型配备了一套21英寸多条辐式轮圈,不过可能是车身造型过于魁梧,即便是21英寸轮圈也不会显得很大。轮胎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马牌EC6系列轮胎,尺寸为265/45 R21,单价在2000元左右,规格很高。

wey摩卡什么时候上市?wey摩卡什么时候发布

  车尾造型延续了WEY品牌家族设计风格,较高的窗线以及倾斜的后挡风玻璃,营造了而非常厚重的视觉效果,两侧的线条由上到下逐渐扩宽,给人很强的运动感,是年轻人很喜欢的设计。

  wey摩卡车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内部的三道杠造型变得更精致。同时,WEY品牌标志性的竖向高位刹车灯得以保留,配合车顶的扰流板,运动感更为强烈。细节部分,后保险杠采用了与车头相呼应的双色设计,造型厚重,不过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