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拉闪电猫价格多少钱?欧拉闪电猫预售价大概

2021-04-23 10:33:08    admin
0

欧拉闪电猫新车当你仔细看,会发现它有保时捷车型的影子,因为它的设计师正是曾设计过保时捷911等经典车型的艾蒙德尔塔。欧拉闪电猫是继白猫、好猫、黑猫之后又一款“猫系”的全新车型,继承了欧拉家族圆润的风格与元素,欧拉闪电猫采用了四门轿跑的设计造型。欧拉闪电猫的价格将在20万左右,性价比还不错,期待新车上市表现。

欧拉闪电猫价格多少钱?欧拉闪电猫预售价大概

欧拉闪电猫的轮毂造型相当特别,辐条融入了品牌LOGO的元素,并且让人看起来有旋转的视觉效果,其中一辐条采用香槟金色喷涂。配套马牌ContiCrossContact UHP高性能运动型SUV越野轮胎,尺寸为245/45 R20。

欧拉闪电猫车尾采用经典的甲壳虫车型设计元素,延续车头的圆润,不过设计上就没有车头那么有气势。同样使用香槟金色的贯穿饰条来化解车尾设计的单调,后保险杠也有银色饰条点缀,让内凹的造型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车身设计有很强的联系感,让你感觉这是有机的整体。

欧拉闪电猫价格多少钱?欧拉闪电猫预售价大概

欧拉闪电猫采用全玻璃车顶,天幕与后风挡成一体,这样的设计就很“新势力”了。可以看到,天幕上布满了黑色丝状条,不排除是太阳能充电板,广汽埃安AionLX上正是搭载该配置,不仅可以对电池进行充电,更能实现通风换气等功能,更加环保,节省能源。

欧拉闪电猫价格多少钱?欧拉闪电猫预售价大概

欧拉闪电猫尾灯同样采用椭圆形的设计,外部有银色装饰环绕,内部结构呼应了前大灯,在红光主题色调的衬托下,更显氛围感。下方贯穿饰条配备了两条LED灯带,总体上与目前长城欧拉追求的复古、呆萌的路线比较契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