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拉白猫内饰怎么样?

2020-07-10 10:54:06    admin
0

欧拉白猫内饰的布局比较传统,不过撞色的点缀、23英寸连体屏的设计为车厢增色了不少,灵动而不失科技感。中控台采用硬质材料在这个级别车型很常见,不过面板做了些处理,实车看起来并不显得廉价。

欧拉白猫内饰怎么样?

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还不错。左侧为多媒体控制区,右侧为行车电脑信息控制区。23寸连体屏的设计在这个级别车型并不多见,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有效提升车箱的科技感。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进行了重新设计,握感也令我满意,如果能够增加定速巡航功能就更好了。

欧拉白猫内饰怎么样?

液晶仪表盘显示的信息较丰富,比如胎压监测/电池电量等,支持两种主题切换(需要在中控屏里设置)。

欧拉白猫内饰怎么样?

中央扶手的位置是一个手机的无线充电,电子手刹的加入除了与时俱进外,也能够腾出更多的车内空间。

欧拉白猫内饰怎么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