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拉白猫360km标准型好不好?怎么样?

2020-07-16 14:57:19    admin
0

欧拉白猫360km标准型官方指导价格:7.58万,作为欧拉白猫的入i”车型,360km标准型的配置水平并不低,全系标配的23寸中控连屏具备强大的在线功能,而标配的安全配置也不算太寒酸,入门版已经配备了倒车影像。不过如果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也能够成为标配就更好了。

欧拉白猫360km标准型好不好?怎么样?

欧拉白猫360km标准型标配的外观内饰有:15英寸钢轮毂、LED高位刹车灯、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前大灯卤素光源、印刷式天线、织物混搭座椅、前排座椅四向调节、方向盘两向调节、主驾车窗一键下降、外后视镜手动折叠、车内USB接口、四扬声器音响、12V电源、WiFi+4G网络。

安全配置有主副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胎压监测、EBD制动力分配、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影像系统、充气泵+补胎液。

欧拉白猫360km标准型好不好?怎么样?

功能配置有快充+慢充、智能充电系统、低温电池加热、制动能量回收调节、23寸一体连屏、智能语音互联、智能家居互联、车辆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后排座椅放倒、一键启动、行车自动落锁、上坡辅助、单踏板驾驶模式、低速行人警告。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