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拉白猫动力够用?欧拉白猫驾驶感受体验

2020-07-31 14:51:26    admin
0

欧拉白猫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参数方面并不亮眼,最大功率只有35千瓦,马力48匹,最大扭矩是125牛米,该车的换挡机构被设计在中控台下方,旋钮样式提供了R\N\D三个挡位,中间则结合了启动按键,挡位切换响应较快没有迟滞的现象。除最低配车型,该车都配备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

欧拉白猫动力够用?欧拉白猫驾驶感受体验

欧拉白猫该车有两种驾驶模式,标准和经济,但两种模式下动力输出区别不是特别大,都属于渐入佳境类型,车速60km/h以下的时候车辆提速轻盈有力,加速踏板的调校兼顾了响应性和舒适性。欧拉白猫的动力也仅仅只是够用而已。

欧拉白猫动力够用?欧拉白猫驾驶感受体验

但车速超过60km/h以后,就能感受到提速感有所减弱,即便你不顾电量,将加速踏板踩到底,仪表盘上的车速数字也只是徐徐增长。

欧拉白猫能量回收也有三个挡位,弱和标准之间的差别并不是很大,三个挡位下抬起刹车踏板,减速感都不会特别突兀,减速过程也很平顺,不会带来不适感。

欧拉白猫动力够用?欧拉白猫驾驶感受体验

欧拉白猫该车的刹车踏板位置偏高,如果遇到堵车频繁切换踏板时,脚腕会有些劳累,该车还提供了一个单踏板模式,该模式我们几乎不需要踩刹车,靠控制加速踏板的开合即可完成日常的驾驶。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