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坦克300越野怎么样?坦克300越野测试

2020-11-13 09:19:53    admin
0

接下来我们将走进山区,进入到重庆森林越野公园,去体验一下坦克300在通过常规越野地形时的表现,讲真,这个越野公园实在算不上什么高难度,目的在于更细腻的体验坦克300的动力、四驱、齿比及和变速箱的协作能力。

坦克300越野怎么样?坦克300越野测试

开始穿越,坦克300的在齿比上的优势开始凸显,一挡齿比高达5.0,在挂入4L挡位后,扭矩放大2.48倍,两者结合的效果可以说十分惊喜!不踩油i门就能通过不少地形!

坦克300越野怎么样?坦克300越野测试

得益于坦克300又矮又宽的特点,它的横向稳定性很优秀,即便在通过一些非常倾斜的地形,坐在车内的驾驶者也可以获得相当不错的稳定感和可控感,和标定时保持了一致。

坦克300越野怎么样?坦克300越野测试

硬顶车壳的特点让坦克300在通过一些“拧巴”的地形时,车内不会出现咯吱咯吱之类的异响,虽然这种异响对于非承载车身的硬派来讲不稀奇,但对于不少普通用户来讲却一直都是被诟病的槽点之一,很是取巧有木有?

坦克300越野怎么样?坦克300越野测试

坦克300原厂都有配备相应的底护板,即便在装了底护板的情况下,离地间隙也有着不错的表现,224mm的离地高度在很多坑洼和“深车辙”地形中都能保持较高的适应力。

坦克300伊顿牙嵌式差速锁的表现值得称道,挂入和摘下的速度都很快,基本不存在什么卡顿,根据4L全地形模式,系统会根据场景自动挂入相应的差速锁,“能帮新手更快的入门”。

坦克300越野怎么样?坦克300越野测试

在重心转移这件事上,后排的乘客可能感受更深,你能清晰的感知到:这车真宽,真稳!几乎每次都是缓慢且柔和的摆动,这种过程几乎不会乘客产生“恐慌”。

坦克300分时四驱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钢性连接,可以实现完全固定且锁死的前后50:50传动,这种特性在爬坡时会更明显,即便不开锁不开蠕行不开4L,只靠4H就能稳稳的上来。

坦克300的最大涉水深度是700mm,即便如此我也不建议你盲目的去玩水,进气没事,电路系统也吃不消。当然,对于眼前这种水没有没过车轮的情况,还是可以畅玩的。

即便你没有越野驾驶的经验,也能很快上手坦克300,这辆2.0T的车型尽可能的让自己表现得更像一台“NA越野车”结合齿比优势,涡轮的传统特性被一定程度的弱化掉了。

坦克300越野怎么样?坦克300越野测试

两个连续的大坡象征着穿越的尾声,COO蠕行系统在这种环境下可以发挥很大作用,通过方向盘拨杆和油门踏板,你都可以轻松控制蠕行的车速,握好方向盘,挪开双脚,借助强大的蠕行系统,爬大坡对你太easy了!

经过一系列的穿越和爬坡,你会对坦克30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了更深的认知,即便是收油,它也不会出现太过明显的窜动,我只能说,巧妙的组合让它太像"NA"了!

坦克300翻过山头,下坡更陡!双臂用力的撑住方向盘,陡坡缓降介入非常迅速且有力!它会给你一定自由,同时密切监控车轮的滑动状态,稍有滑动趋势就会被迅速管制

坦克300越野怎么样?坦克300越野测试

作为全场最不安分的一组,后来我和同车的蔡老师共同进行了一次2H挑战全程试验,实时证明,坦克300在强大的电子系统协力和稳定性非常好的底盘搭配之下,除了最后的大坡,挂了4H,其余地形它都能轻松2H应对!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