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坦克300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坦克300试驾动态测评

2020-11-13 10:20:06    admin
0

向前简单和大家过了一遍坦克300内外的特点,动态试驾体验部分,咱们路上聊,重庆的早高峰可不简单,接下来要分享的内容几乎涵盖了你日常95%-99%的使用场景!走着!坦克300依旧延续了标定时的特性:油门和刹车都很跟脚!2.0T发动机的动力调得很激进,这种激进并非“傻窜”或者迟滞,而是从你踩着刹车的右脚下传递来的:它时刻都在准备跃跃欲试,稍微松松脚,它会第一时间动起来!

坦克300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坦克300试驾动态测评

对于一台非承载车身的硬派SUV来讲,坦克300即便它配备了ZF的8AT变速箱,且确实很平顺,但你也不能用家用SUV的标准去评判它,再狠的地板油它也不会猛窜出去,反而会以一种平顺从容的姿态加速出去,够用,不肉,也不躁!

因为全程都是编队行驶,我没能专门体验它的加速刹车性能,但从实际体验来看,8AT可以积极的回应你的需求,2.0T的动力也不会让你有过多抱怨,但你也很难指望它像家用高性能SUV那样拥有一脚下去,猛蹿出去的功力。

坦克300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坦克300试驾动态测评

关于转向手感,它有一定的虚位,但绝不至于让新手无所适从,且通过中控屏幕,你也可以调整转向风格。既不像传统硬派,又比家用SUV虚了那么点

没过多久,驾驶坦克300我们就上了高速,ZF的8AT配合2.0T发动机,在高速上同样属于刚刚好的状态,变速箱不会太过积极,还是会以平顺优先的风格勤恳工作,继承了典型的ZF作风

坦克300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坦克300试驾动态测评

关于NVH表现,因为该车还不是最终量产状态,坦克300双层隔音玻璃没有到位,从目前表现来看,可以算是合格的成绩,车速100km/h左右,车内交流基本无需“坦克300调高调”。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