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坦克800什么时候上市?坦克800最新消息

2021-04-23 09:45:15    admin
0

  在中国品牌汽车历史上,能有一台SUV的产品指标能直接对标顶级的豪华SUV是真的少,坦克800的设计初衷就是这样。我们从它的内外设计就能感受这台SUV拥有其他国产车型未曾见到的豪华质感,另外它还能把独立出来的坦克品牌形象给拔尖了不少。坦克800预计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销售。

坦克800什么时候上市?坦克800最新消息

  坦克800是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的旗舰车型,新车的外观散发出浓浓的豪华感,给人一种端庄大气的感觉。据了解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故宫的太和殿,整体非常稳重庄严。

  坦克800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并采用了镀铬条进行了装饰,整体质感和气场都非常之强。坦克的全新LOGO位于格栅中央,与车头搭配起来十分和谐。

坦克800什么时候上市?坦克800最新消息

  坦克800车头两侧采用了造型比较方正的前大灯组,内部是半圆形设计,外围同样分布了很多颗小LED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在车头底部,坦克800还配备了雾灯,搭配上宽大的镀铬装饰,整体来看更为精致。

  坦克800车身侧面的造型并不复杂,整体线条也是比较简洁,略微下垂的窗线给人一种庄重典雅的感觉,双色车身的设计也让豪华感更强。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车型的具体车身数据,但从观感来说,要比劳斯莱斯库里南还大一些。

坦克800什么时候上市?坦克800最新消息

  车尾部分,坦克800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非常饱满,尾灯组采用了T字造型,整体尺寸非常巨大,车尾底部向外突出了一些,让坦克800的层次感变得更强搭配上镀铬排气,整体力量感也十分的强。

  坦克800采用了22英寸的多幅轮圈,造型十分大气,非常符合其商务豪华的属性。轮胎与坦克700一样,采用的是普利司通H/T胎。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