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VV6和星途TXL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8-02 08:35:19    020huang
0

  新款VV6外观保持了WEY品牌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标志性六边形立体进气格重新进行了装饰,看上去更加凶悍,车身侧面相较现款车型并没有变化,较为饱满的腰线设计搭配19英寸双五幅轮毂使得侧面造型动感十足,车尾粗壮的四排双出排气管彰显SUV的特性,LED尾灯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VV6和星途TXL外观哪个更好看?

  星途TXL外观上采用较为潮流的设计语言,设计元素 以粗壮的横向镀铬线条为主,拉伸新车的视觉宽度以及时尚气息,星途TXL的车身线条以平直的线条为主,甚至包括轮拱的线条,搭配19英寸五幅轮毂在侧面看上去重心较高,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以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融入感很强,提升视觉冲击力。

VV6和星途TXL外观哪个更好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