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VV5缺点和优点,2021款VV5质量怎么样

2020-10-10 11:21:01    admin
0

2021款VV5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从科技化和网联化升级入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可以宣传的亮点,有认同也有吐槽。对于2021款VV5来讲,科技层面的提升可以进一步稳固年轻化消费者的需求,三视DVR行车记录仪、车内座舱清洁系统更贴近老百姓日常用车生活场景,这些都是值得表扬的地方。

2021款VV5缺点和优点,2021款VV5质量怎么样

2021款VV6产品品质层面,动力匹配程度可以给到65分,城市中驾驶除了急加速情况下也很难找出硬伤。令人满意的底盘质感和隔音表现,也是VV5甚至是WEY品牌所一贯的优势。如今市面可选择的车型很多,VV5想要获得更大声量还需从自身下功夫。

2021款VV5缺点和优点,2021款VV5质量怎么样

2021款VV5缺点:1.5T发动机动力平顺之余在响应灵敏度层面有可优化空间,后备箱空间小,悬架减振不舒服,内饰味道大,胎噪大,优惠不大。

2021款VV5优点:外观设计充满档次感,特别是对前中网和后杠造型进行优化和调整。内饰用料非常厚道,进入车内豪华氛围在同级别车型中营造到位。底盘充满厚重感,车内隔音表现是优势。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